关于调整市信访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5-07-09 11:26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调整市信访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信访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南通滨海园区管委会社会管理局,本局各处室:

  因干部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王乃儒主持市信访联席办、市信访局全面工作。

  杨楠主持市信访局党组工作,兼管纪检监察、干部人事、机关党建和信访业务工作。

  陈苏宁负责市信访联席办日常工作,负责督查督办、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和驻京驻宁信访应急保障等工作。分管查办督办处(联席办综合处)、复查复核处(政策法规处)、驻京驻宁信访应急工作组。

  奚国新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监察室。

  戴玉祥负责机关党建、干部人事、行政事务、机要保密、机关作风建设、老干部、工会以及办信、网上信访、人民建议征集和领导信箱办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网络信息处)、办信处(网络信访处、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机关党总支。

  张乃华负责督查督办、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和驻京驻宁信访应急保障等工作。分管查办督办处(联席办综合处)、复查复核处(政策法规处)、驻京驻宁信访应急工作组。

  朱琪建负责人民来访接待以及专项工作组等工作。分管接访处。

  戴澄协助做好办信、网上信访、人民建议征集和领导信箱

办理以及机关党建、机关作风建设、老干部、工会等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局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沙福兴协助做好市信访联席办日常工作、查办督办、驻京驻宁信访应急保障和突出信访问题督查、协调处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局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王胜国协助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干部人事、行政事务、机关作风建设、老干部、工会等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局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陈建华协助做好驻京驻宁信访应急保障和突出信访问题督查、协调处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局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万华协助做好驻京驻宁信访应急保障和突出信访问题督查、协调处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局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傅永忠协助做好人民来访接待和机关党建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局长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中共南通市信访局党组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