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7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市信访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海安县“七战七捷”纪念馆组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是市信访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局机关党组书记杨楠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局党总支书记戴玉祥同志做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争做让党放心的信访干部”的党旗下讲话。要求每名信访干部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不畏艰难,敢于胜利,在新形势新常态下继续以勤于工作、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信访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信访群众解难,要努力增强工作本领,加强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增长依法办事、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做群众工作以及综合分析的本领。要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每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岗位,聚焦重点,谋划新思路,探索新举措,推动各个方面工作落实,着力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 责任信访”。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七战七捷”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讲解,使每名同志再一次感受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今天和平环境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的意识。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感到思想上受到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秉公用权、干事创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信访干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