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8:09 累计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2月2日和3日,市委副秘书长带队到结对帮带的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和如皋市江岸镇黄建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2月2日上午,顾晓明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结对帮带负责同志赶赴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在与街道和社区同志简短座谈会后就走进社区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顾晓明同志都详细询问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2月3日,戴玉祥副局长、奚国新副局长带队来到结对帮带的如皋市江岸镇黄建村,冒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困难群众家中,仔细了解目前现状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来源:南通市信访局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