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举办全区信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全区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发挥应有的贡献。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举办全区信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7.108.png

    会上通报表彰了二季度全区信访系统“岗位之星”与优秀党员;

    通州区石港镇政法委员陈海林等3名信访系统工作人员代表,围绕自身从事信访工作经历,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报告人的事迹是对大家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信访工作责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