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举办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启东市信访局开展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背离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局长赵琛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法纪底线,做履职尽责的信访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赵琛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基石。要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朋友圈。要筑牢法纪是底线,自觉坚持法律底线不能碰、纪律底线不能踩、政策底线不能越、道德底线不能失。

    赵琛要求,信访干部要谨小慎微,清正廉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免疫功能;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