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安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近日,按照巡视整改相关要求,海安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市信访局专题召开党组会,针对巡视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责任清单,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杨军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成员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军强调,巡察整改是对党员干部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素质的“综合考核”。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本着认真、较真、求真的态度,逐条对照、逐项整改,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跟进监督整改进度,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全面反思抓整改、立足长效抓整改,真正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用实际整改成效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