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枝叶总关情,点滴润民心—通州湾示范区信访部门开展“走帮服”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社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十月是丰收的季节,为更务实精准推动“走帮服”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通州湾示范区信访干部响应“田头一小时,农户连你我”活动号召,迅速行动、再出发,积极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干农活、助秋收、唠家常、解民忧,身体力行参与劳动,与群众共享丰收喜悦,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帮助村居增强造血功能、提振发展信心。

    通州湾示范区通过体验式的帮扶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也让信访干部了解到群众在意的可能是那一点点“小”诉求。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通州湾示范区的干部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小处着手,急民所急,解民所忧,提高初信初访的案件办结率,从源头压降信访总量,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政法综治信访中心 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