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进海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海安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杨军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杨军以“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进海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市信访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海安市委第六指导组派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杨军指出,信访干部要真正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过程,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杨军分别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服务海安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等五个方面,对信访干部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近期,按照市信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局党组书记带头,党组班子成员将围绕“四个讲清楚”轮流给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