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10月29日,市信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李学义同志带头作检视发言,他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其他市管领导干部也围绕会议主题,深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全部做到了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

李学义强调,对照初心和使命正视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一次就是自我提醒一次、相互扯一次袖子,要通过查找和整改不足来持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将检视查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整体推进、常态推进,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到位,切实以信访工作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机关党委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