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东县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专题讨论活动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1月12日下午,如东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专题讨论活动。

    局党支部书记陆顺国在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文后,带头进行了“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大讨论发言。他从新时代信访干部要有绝对忠诚的品格、为民服务的担当、奋发有为的状态、坚持不懈的韧劲、清正廉洁的底线等五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体会。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会上,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运用和深化专题讨论活成果,切实提升业务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勇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

    最后,陆顺国就“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专题讨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在“三对照三检视”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今后务必要时刻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中去,全力以赴开创如东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