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南通市信访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15161239.jpg

3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对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5161247.jpg

张炎强调,要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把历史和当下贯穿起来,不断激发争先创优的热情,为实现年度“一提升三确保”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张炎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对照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具体任务落实。要高质量做好市委明确要求的各项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做优做亮做出品牌。在学好给定书目的基础上,要加强信访工作史的学习,强化信访为民理念,深刻领会“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的涵义。

张炎强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每名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领悟“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深刻内涵,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对群众诉求要制定精准管用的工作举措,一体推进解决问题、帮扶救助、思想疏导等工作,推动标本兼治、停诉息访。要用一流的信访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书写南通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戴玉祥主持会议并传达《市信访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局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部分老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