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港闸经济开发区举办机关中层干部素质提升暨信访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中层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好日常突发事件处理和信访接待工作,近日,港闸经济开发区组织了拆迁、城管、环保、农业、劳动保障、信访等矛盾多发部门的中层干部共28名到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邀请了上海市信访学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严励等知名教授亲临授课,港闸区纪委常委、港闸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张强亦专程赶到上海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作了培训开班动员讲话。

      张强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担负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责任。这次培训班,对于开发区机关部门骨干正确认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科学把握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信访工作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所有学员都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四天学习,参训干部均感获益匪浅,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倍加努力,为开发区信访和稳定工作多作贡献。(来源:港闸区信访局 孙莉)

 123131806771534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