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门市信访局举办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4月7日下午,海门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了一堂以“严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底色”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4.90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围绕“提高廉洁意识、常修政治素养、树立民本理念”三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阐述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列举了一些鲜明实例,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和化解信访矛盾的能力水平。为加快推进海门高质量发展,做出信访系统应有的贡献。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朱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