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深入开展“贯彻十九大,创新谋作为”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针对性和系统性,进一步提高全区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近日,通州区信访局开展“贯彻十九大,创新谋作为”主题调研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三个调研组,分赴相关镇(街道)走访调研。整个调研活动围绕“四个相结合”展开,一是将调研活动与推动信访积案化解相结合;二是将调研活动与督办重点信访事项相结合;三是将调研活动与征集意见建议相结合;四是将调研活动与检查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相结合。

各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各地积案化解进度、基层基础建设等情况,广泛听取了创新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提出整改要求。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该局进一步明确2018年信访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为做好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通州区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