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我市全面启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4月24日,市信访联席办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培训会。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县两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信访机构工作人员,信访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JPG

这次会议,市信访联席办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在前期细化工作方案、专题发文部署、明确任务分工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制定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勇担政治责任、履行法定职责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全面部署推进,确保《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见行动、显成效。

张炎秘书长动员讲话.JPG

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炎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成云新副局长授课辅导.JPG

市信访局副局长成云新主持会议并作培训辅导。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刘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