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东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近日,如东县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县信访局副局长陆顺国主持,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参与了集中学习。

    首先,陆顺国同志向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沈峻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前期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推进情况。

    随后,副局长吴迎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篇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与自我锤炼意识。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孤岛32年》视频,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立足岗位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与会老干部在交流时一致认识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自强、自律、坚持学习,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信访事业的改革发展。其他年轻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促使党性修养和工作业绩双提升,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