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市信访局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

    2月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暨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全市防疫工作再动员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李学义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学义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人员要确实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关键举措、强化担当作为、深化协作配合、严格自我防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学义要求,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是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集中力量整治机关“松”“软”“散”和干部“庸”“拖”“懒”问题。全体机关干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继续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坚持信访为民、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来信来电和网上信访件办理。所有人员都要在用心工作、提高标准、加快节奏、深入一线、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局机关人员不少、工作不停、要求不变、成效不减的目标,充分展示信访干部的顽强作风和良好形象。

    (来源: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