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东信访“疫”线担当 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如东县信访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信访为民”的使命担当。

众志成城 共同防疫

连日来,如东县信访局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参与疫情防控,舍小家,为大家。冒着春寒风雨,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严把小区出入口,认真核查出入人员信息,耐心细致引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与社区干部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共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在防“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如东信访铁军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风采。

畅通渠道 为民解难

疫情当下,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如东县信访局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络、电话、纸质信等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为此,该局重点加强网上信访工作力量,及时接听群众来电,快速交办网上信访及纸质信访件,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3月份以来,全县共受理网上信访、来电、纸质信128件,其中涉疫信访件共计7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