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东县信访局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为实现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9月28日下午,如东县信访局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权威深入解读《政务处分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廉政讲座视频。副局长冯军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条规。局机关两个党小组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警示案例的感受,分析自身在监督中的短板和漏洞,定目标、谋计划。

党组书记、局长成晓祥要求,每位同志都要认真思考,着力查找薄弱环节、风险漏洞和工作短板,全面梳理分析,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善,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县“争先进位、争作贡献”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