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开展“学苏州‘三大法宝’、答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区委部署,广泛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打造一支品质忠诚、意志坚韧、有血性、有团队精神的“狼性”干部队伍,激发全体信访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为大家作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辅导讲座;区信访局局长丁华斌作了“苏南社会管理”分析与运用专题讲座;局机关四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思考,把学习研讨活动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有机结合,与“一创三争”活动,当好社会稳定的“宣传员、排查员、调解员、攻坚员、服务员”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中作出信访干部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