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东县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近日,如东县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信访局党组书记成晓祥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查摆了认识短板、履职弱项,又找出了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并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起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缪恒点评时指出,县信访局认真准备,较高质量地完成了民主生活会,批评善意坦诚、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他建议在新形势下,信访部门要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手段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充分利用融媒体、自媒体等做好信访宣传工作。

    成晓祥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就进一步加强局党组建设和班子成员个人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各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敏锐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整改效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各位班子成员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要真改、实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树好形象。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局办公楼搬迁为契机,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展示新活力,塑造新形象。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