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工作会议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近日,通州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朱向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署名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党的纪律重要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准则》的重要表述。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思想精力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四大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既找出思想差距、又找出工作差距,既找出作风差距、又找出能力差距,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朱向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做到信仰坚定、行有所止;要做到真学真信,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整改落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一抓到底、盯住不放,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