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南通市信访系统组织2019年度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 豪情满怀谱新篇。1月26日,南通市信访系统2019年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崇川学校礼堂举行。

市委副秘书长顾晓明同志致辞.jpg

    南通市信访局党组为丰富全市信访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号召机关党委和各县(市、区)信访部门用诗歌、小品、三句半、情景剧等文艺形式歌颂好人好事、宣扬好的做法、激励再创佳绩。各地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编创文艺节目积极选送并踊跃参与节目汇演。

    演出在局机关党委军转干部组成的“师团营连”合唱队一曲高亢嘹亮的《我爱祖国的蓝天》中拉开序幕。海安市信访局选送的小品《信访主任》、开发区信访处选送的小品《二舅探亲》、通州区信访局选送的三句半《值班应急在北京》、如皋市信访局选送的小品《考验》、启东市选送的情景剧《春雨入泥 》用信访干部的工作日常生动演绎了信访干部把哭声、骂声、埋怨声变成笑声、歌声、点赞声的酸甜苦辣和家国情怀。

通州区信访局选送的三句半《值班应急在北京》.jpg

启东市信访局选送的情景剧《春雨入泥》.jpg

海安市信访局选送的小品《信访主任》.jpg

机关党委“师团营连”合唱队《我爱祖国的蓝天》.jpg

开发区信访处选送的小品《二舅探亲》.jpg

如皋市信访局选送的小品《考验》.jpg

    共建单位观音山街道选送的舞蹈《半壶纱》展示了人民群众对信访干部的深厚感情。港闸区信访干部子女顾桐也将其获得全国金奖的二胡独奏《山村小景》带到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观音山街道选送的舞蹈《半壶纱》.jpg

港闸区信访干部子女顾桐二胡独奏《山村小景》.jpg

    如东县、海门市、通州湾示范区等单位选送的《川剧变脸》、山歌《海门盐齑汤》、古筝表演《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获得满堂喝彩。2个小时的文艺联欢充分展现了南通市信访系统的文艺风采,营造了良好的信访文化氛围。

海门市信访局选送的《海门盐齑汤》.jpg

海门市信访局选送的诗朗诵《无悔的选择》.jpg

如东县信访局选送的豫剧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jpg

通州湾选送的古筝表演《山丹丹开花红艳艳》.jpg

如皋市信访局选送的小品《考验》.jpg

如皋市信访局长黄晓勤独唱《九寨之子》.jpg

    (来源:南通市信访局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