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赵琛同志以“不忘初心、方可使命担当”为题,给全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琛同志从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谈了个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所学所悟。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进取状态、强化担当精神、注重廉政勤政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锤炼,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致力追求卓越,进一步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四是要永葆党员本色,更加注重廉洁自律。对于信访干部如何强化使命担当,提出了三个“必须具有”:一是必须具有优良的政治素养;二是必须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素质;三是必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道德。

    启东市信访局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以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全局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