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倾听群众呼声 服务为民办实事——海门市信访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组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信访公开,打造“阳光信访”。5月16日,海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带领督查专员姜乐、接访科长李迎银、办信科长祁志丰走进海门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通过《无线海门》手机APP在线视频直播、微信互动、电话热线等方式,与广大市民朋友直接对话、现场办公,普及信访知识,现场办理听众诉求,架设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直播中,朱文蔚局长首先感谢听众朋友和社会各界对信访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信访局的职能职责,并重点围绕服务为民办实事上表了态。直播过程中,多名听众打进热线电话,咨询、反映土地征用、劳动保障、农村低保、农村建房等方面问题,信访局现场均给予了清晰明了的解答。海门市纪委特邀行风监督员全程参与直播互动,对市信访局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目标和要求与直播人员进行了探讨。

海门5.17.png

    直播结束后,朱文蔚局长还现场签署了问题交办单,要求各业务科室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落实到人,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切实做到“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为民解困”。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