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皋市信访系统举办“人民在心中”微讲堂演讲竞赛活动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为充分展现信访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近日,如皋市信访系统“人民在心中”微讲堂演讲竞赛活动在市博物馆举行。

无标题.png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信访局、市信访局局长孙鑫为竞赛致辞,他指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是新时代赋予信访干部的职责和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孙鑫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妥善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开创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1596607348954.png

参赛的15名选手都来自基层信访一线,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基层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经历;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展现信访干部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地吸引感染了所有评委和观众。

无1标题.png

竞赛组委会邀请了南通市信访局领导及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单位领导担任评委。最终,6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无1标题.png

南通市信访局副局长阮汝旭对竞赛进行了点评,他鼓励广大信访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基层信访工作的岗位自信和职业自豪,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满意。

(如皋市信访局 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