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赵琛主持。

    会上,赵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自我检视剖析,主动诚恳接受批评。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对同志高度负责和“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在点评时认为:信访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开会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查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通过“红脸出汗”,促进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并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要从九个方面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实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四是认真梳理,系统归纳总结教育成果,抓好总结提升。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推进全局工作更上台阶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凝聚了人心。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