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安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海安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张贤荣现场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杨军代表局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直截了当又坦诚中肯的批评。

    张贤荣指出,此次信访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我检视严格要求、相互批评严肃诚恳、接收批评态度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张贤荣强调,信访部门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重要的桥梁,是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信访局党组要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信访工作新业绩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