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区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丁华斌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区委第七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区信访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氛围浓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实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整改落实、实现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严抓实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