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6日,启东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赵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赵琛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弥补短板、整改提升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更加扎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饱满;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

    赵琛强调, 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推动整改落实上来;要始终紧扣中心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始终强化队伍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上来。

    市委第七指导组对启东市信访局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