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勇担使命
——如东县信访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 ]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如东县信访局在县新华书店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督办专员陈巧云带领全体女职工参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对专题学习、推荐阅读沙龙、挑战答题等板块进行了现场体验,让“学习强国”平台从手机APP走进现实。通过挑战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女职工学习的兴趣,增进了对党建、党史、社科等知识的理解,强化了女职工的担当作为意识。

线下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下来开展读书交流会,分享自己读过的印象最深的书,简述自己的感受,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学习要求”变成“学习习惯”,用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投入到工作中,为如东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吴垭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