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皋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信访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信访局在全市信访系统组织开展信访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以提升能力素质推动群众事项办理工作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群众满意度。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南通市信访局副局长成云新及办信处副处长陈金兴两位同志,就信访诉求依法分类处理、信访事项终结办法、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事项办理及规范操作等环节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点对点辅导。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的业务技能培训,及时了解把握信访诉求依法分类处理规则及信访事项终结制度办法,准确掌握业务技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提升群众事项办理工作质量。

各镇(区、街道)、市级机关相关部门60多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来源: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