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近日,通州区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丁华斌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落实,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