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字体:[ ]

       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11日下午,启东市信访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启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启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忠到会指导。

       会上,赵琛同志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坚定党的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决议决定、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和担当作为、纠正“四风”问题和作风建设、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家风家教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同志们批评意见进行表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市领导黄忠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此次会议对于信访局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信访局班子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

       市领导黄忠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强调,一要增强信访工作的政治敏锐性,二要把握信访工作的规律性,三要坚持法律和政策的严肃性,四要提升信访工作的艺术性,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效果上有提升。(来源:启东市信访局黄永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