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通州区信访局以微信群为依托,开展以“在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在履行在线签到、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程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斌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支部书记朱向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朱向陌在总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要将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险、勇敢逆行、主动担当”的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哪里困难我先上”的誓言。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必胜信念,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以积极有力的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 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