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吹响冬训的号角,凝心聚力再出发--如东县信访局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1月13日,如东县信访局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总结去年党员冬训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党员冬训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如东县信访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县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陆顺国从时间部署、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对冬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今年将进一步创新冬训学习载体、丰富冬训内容品质、突出示范活动引领、提升细化管理制度,实现冬训目标。他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为今年党员冬训作课堂第一讲,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最后,县信访局党组书记成晓祥同志就冬训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他指出, 2020年,我局要在找准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心、抓好统筹推进、突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做好党员冬训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崇尚实干、强化执行,促进全局作风大转变,全力以赴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今年党员冬训各项工作,为我局2020年开好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