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门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9日下午,海门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初心本色,扛牢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新篇章。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朱春笋同志出席会议。

1.2001.jpg

    朱文蔚总结回顾了信访局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她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会,又是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员会。我们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要常抓立行立改之“实”,要常练推动工作之“功”,确保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朱春笋同志充分肯定了海门市信访局主题教育成效,并就巩固拓展成果提出要求。她要求,海门市信访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拓展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来源:海门市信访局 朱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