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4月29日上午,启东市信访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琛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业务科室本月工作总结及下步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对分管业务科室点评。

    赵琛强调,全局同志要强化“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在思想上,要树牢“爱岗敬业”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意识,彰显强烈的政治担当;在业务上,要强化思维训练,想在前、干在前,不断提升自身的境界和眼界,增强参谋助手的预判性、前瞻性和谋划性;在行动上,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比、学、帮、超”,实现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在成效上,要以“狼性”干部的拼劲、闯劲、干劲和狠劲,实现信访工作年度目标。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