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守法纪红线――如东县信访局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来源: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正风肃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如东县信访局近期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5月12日上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并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参观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如东县滩涂围垦史陈列馆,接受廉政实景教育。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仔细观看展出的反“清乡”斗争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和资料,感受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英雄业迹,心灵受到强烈的洗涤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景教育,让我们近距离触摸到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5月1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晓祥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开展“学全会精神、学纪法条规”活动,并结合局工作实际对做好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摆在突出位置,时刻把严纪律、守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信访工作的职责使命。

    近期,局机关组织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活动,通过运用多种方式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筑牢法纪底线、坚守廉洁红线意识,忠实践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

    (来源:如东县信访局 葛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