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门市信访局举办“学习先辈先进、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7月17日下午,海门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辈先进、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png

活动中,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姜乐为大家讲述了海门原国强乡、平山乡、冠今中学命名的由来和沙国强、张平山、张冠今三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悟。

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姜乐的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以先辈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