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如皋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与收获,客观分析了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及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孙鑫主持会议。

    孙鑫指出,此次的主题教育,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防范能力。

    孙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中有所作为。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吕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