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南通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南通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班子成员围绕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确定的课题,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交流了自身对市信访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的情况分析,深刻剖析了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李学义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开展主题教育带案调研的做法和成果。他指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调研水平,经常性开展深入、系统、全面的调查研究,用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厘清思路、改进方法、落实举措。他强调,下阶段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需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用扎实有效的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开展,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