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启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琛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赵琛同志对全会的概况进行了传达,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重点领学。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静下心来反复学,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念和重要举措贯穿于信访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法治化水平;三是要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规范信访工作行为,依法办理信访事项;四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确保完成年度信访目标任务,努力营造科学、规范的信访新秩序。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