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点燃激情 再续辉煌
——市信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初心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市信访局于7月1日下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张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点燃激情、担当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张炎在党课中指出,要坚守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这一初心,必须固守入党誓词,永葆进取之心,始终保持激情。

张炎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真正做到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仰;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政治生态;要抓实意识形态,提升政治站位;要严格组织制度,严肃政治生活;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信访工作能力;要保持一贯以来的优良作风,力争再次进入优秀单位行列。

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支部活动。

(来源:办公室 吴继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