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不忘峥嵘岁月 再创崭新辉煌——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举行“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01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8月1日,市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赴通州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无标题.png

首先,在谢家渡战斗纪念碑,党员职工认真聆听了当地志愿者对谢家渡抗日战斗的介绍,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碑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无标题.png

随后,大家来到忠孝文化园参观并座谈,深刻感受到“忠孝”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感人魅力。座谈会上,79岁的“南京路上好八连”第5任指导员邵金城同志为大家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毛主席所作《八连颂》诗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南京路上好八连”的优秀作风和经典故事。参会人员踊跃交流活动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为全市信访工作再创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