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通州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通州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朱向陌代表支部检视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的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自评与互评。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问题整改落实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全区发展大局。

    (来源:通州区信访局 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