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启东市信访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反腐倡廉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份,启东市信访局认真组织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定人定责定任务,党组书记、局长赵琛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为活动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活动期间,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并深入开展大讨论,通过发生在身边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顾丽华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清正廉洁作表率》专题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赵琛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容保持三种心态。一要追求“一尘不染”,保持一颗自律心;二要做到“两袖清风”,保持一颗平常心;三要坚持“三思而行”,保持一颗公道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吃苦不怕苦,处难不畏难,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启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尽到应尽的责任。

(来源:启东市信访局 杨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