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英雄血脉
——市信访局组织祭扫南通市烈士陵园

来源: 南通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image.png

4月7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敬献花篮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现场接受了江海英烈光辉事迹教育。

image.png

祭扫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实践活动。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了解到革命先驱为南通播撒火种、培育革命力量,在创建工农武装、开展革命斗争中立下了不朽功勋,激发了信访工作者“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使命担当。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深刻体会到,战争是炼狱亦是熔炉、人民如大地亦如钢铁、英雄为脊梁亦如国魂、勋章铸就传奇亦铸精神,时代终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牺牲奉献的英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信访为民理念,以一流的工作成效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机关党委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