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安市信访局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陈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1201.jpg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随后,新一届局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职责和分工,按规定报市机关工委审批。

    陈峰要求,新一届党支部要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新成绩新业绩答好“发展四问”新考卷。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苏州“三宝”,争当绝对忠诚、追求卓越、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先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夏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