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建设

海安市在全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暨全省信访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

在2月4日召开的全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暨全省信访工作会议上,海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长江作了题为《以“三个定位”构建县域信访治理新“枫”景》交流发言。

图片1.jpg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建洋在2023年全省信访工作总结中,对海安系统整合资源、融合功能,力量协同、打造多元化一站式平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海安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县级层面做实“大融合”、在镇级层面做实“小闭环”、在村级层面做实“微治理”,将信访工作法治化贯彻落实到信访问题预防化解全过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海安市信访局 许华鑫)